— coco —

慢生活,来个吧台时间

谷居创意家居:

一天下来,忙到腰酸脖子痛,对着电脑屏幕看涩了眼,跟客户谈业务说干了喉,是否真想找个地方把节奏放慢,只为让自己的身心归到一体。此时家里有个吧台,喝点小酒,思考下人生,或者只是闻着杯中红酒飘散出来的香味,白天忙点累点足矣~

 

黑色的吧台面,让浮躁的心平静下来,原木色的台柜和粗糙的转头墙面,让一切回归原始。

 

枚红色的墙纸,可以突出黑白色调的吧台,在愉悦心情的基调上随着时间的流逝,慢慢沉淀自己。

 

与厨房相接的吧台,既节省空间,又可以把厨房和大厅隔开,还能给自己放松提供个慢空间,何乐不为~

 

光滑的吧台,原木的材质,仿古的风格,红色的窗帘,与现代的生活节奏融合,品位的会是哪番味道。

 

发明这个吧台柜的人,肯定是嗜酒的钢琴家,只为偷偷喝酒而迸发的念头吧,原来喝酒也是一门艺术。

 

藤制篮子,纯木质的柜台,让人觉得酒还带着自然的温度。

 

看图的背景是满满酒瓶啊,原来酒桶只是一个障眼法,这个吧台虽小,但是却让坐在其中的人徜徉其中。

 

有这样家的人,不用愁他们不懂得享受了,玩累了,就做着喝酒休息,活在当下,玩在当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更多精彩阅读 
1.申请免费设计点这里 
2.更多案例请加微信号:loveguju

 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