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coco —

儿童房柜子也有童话色彩

谷居创意家居:

各种柜子是儿童房最重要的组成部分,所以这些柜子最好不要太高,以防给孩子造成压迫感,也不能太矮,以防孩子攀爬。儿童房的柜子最好在色彩上跟空间一样采用明亮、轻松、愉悦等童话色彩,以达到和谐统一,不会给孩子视觉上造成突兀之感。

 

这张是不是很熟悉,在什么动漫里看到过?其实动漫里面房间里色彩和柜子的摆设完全可以用来参考,因为小孩子喜欢看,自然喜欢拥有。

 

这种简单的木质摆设架子,可以供小孩摆放各种玩具,而且也方便小孩找到他想要的玩具。

 

大人很怕小孩子吵闹,特别是手头上有事情在忙时,柜子装扮成蓝色的有助于平静小孩的内心,点缀一些亮色,又有助于小孩心情的愉悦。

 

矮小的套柜是儿童房的最佳选择,这间房的套柜既可以用于孩子做功课,还有很强大的收纳功能。小小的床头柜小巧可爱,整个卧室就是大人卧室的缩小版。

 

儿童房木质的柜子,能给人踏实稳重的感觉,如果站在培养孩子长大后的稳重,可以考虑。但是不是很建议,这个色调让人觉得缺乏童年该有的色彩。

 

很有创意,简单的一个悬空台面,稍加装饰下,就让小孩对其情有独钟,所以儿童房的内饰,每个地方都可以用心去打扮。

 

田园风格的卧室,配套的可以是田园风格的衣柜,不过这个是相对稍大点的孩子,旁边的园艺架子,还可以培养孩子动手的能力。

 

儿童房衣帽间的门可以贴上动漫贴纸,打开衣柜如同进入一个卡通动漫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更多精彩阅读 
1.申请免费设计点这里 
2.更多案例请加微信号:loveguju

 

评论
热度(3)